天上鲸

我真的喜欢写脑洞,一章完结~轻轻松松的感觉~

守护 〔井樱〕

井野黑化向    

人物ooc


       呐,小樱

       我呀,超喜欢你的说

       想要一直守护你

       让你这朵樱花为我绽开


       呐,小樱

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很坏

       明明知道佐助以后不能经常回村

       还努力的撮合你们俩

       虽然嫁给他是你的愿望

       但是如果没有我的推波助澜

       你一定会嫁给别人

       成为最美最幸福的新娘吧!


     呐,小樱

     一个人很累吧

     让我陪伴你吧!

     在你悲伤时,给你拥抱

     你在哭,我在笑

     在你借酒消愁时,我陪着你,看着你

     你难过,我开心

     在你努力生产时,我在门口默默等待着

     你在痛苦的叫喊着,我在开心的幻想着

     莎拉娜,是你和我的孩子


     呐,小樱

     让我陪伴你吧~

     在生命尽头到来前,让我守候你,陪伴你

     我呀,已经不能放手了呢~

     你注定需要我!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