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鲸

我真的喜欢写脑洞,一章完结~轻轻松松的感觉~

脑洞

扉间被胎穿了


扉间:虽然这个大哥是个坑货,我还是爱大哥的!但是把族务都给我,自己却跑到赌场豪赌,就算是大哥,找到你我一定会打断你的腿,乖乖给我呆在家里处理族务吧!哈哈哈哈


作为新世纪的好青年,扉间极力促进朱迪的联盟计划,不仅是因为和平是美好的事情,更是因为扉间急需大量个人时间,扉间患了一种病入膏肓的病











——网瘾


扉间表示,训练很苦,战斗费力,大哥累心,但是还是戒不掉网瘾怎么办啊😱

好在扉间是个聚聚,可以自己发明,然而发明需要时间,可是战国时期最缺的就是时间了。

所以大哥,你快点和宇智波家联盟啊!让那个小辫子操劳这些事情吧!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